蕾絲.bmp

三十這個數字聽起來給人一種壓力

 古人說三十而""

這個""

便是先成家後立業

有聽過三十拉警報吧??

為什麼要提到三十這個數字呢??

hello 3.gif 

又是什麼警報呀??

難不成是腰圍快突破三十吋嗎??

機靈的好友們,不難已經猜出正是本姑娘邁入三十歲的大關了吧!!

什麼??三十歲嚕!!真沒想到這一天會那麼快就到來!!

嗚!別傷心,人生七十才開始,不是嘛? 

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何必傷心呢??

對呀!!這就是人生呀!!

花朵分隔線.gif 

詩詩提早一天送上了香氛的名牌香水Dior與瑰珀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。

年年不忘的就是這些好友的祝福,

這禮物送的真貼心呀!

知道職業婦女照顧小孩忙碌之虞,

也不忘為自己增添氛香氣息。

更不能讓粗糙的雙手顯露出歲月留下的痕跡。

詩詩還開玩笑對我說送了個讓我用了,老公就會黏上我的禮物呢?

香水動話.gif 

真是個高雅的禮物呀 !

共有五瓶,每瓶香水味道各有特色且連瓶子都很有造型又可愛。 香水名.JPG

 其中粉紅色這瓶味道我很喜歡

帶有點香甜的果香~超sweet!!

最愛.JPG 

很適合戀愛中的女生。

還有這條護手霜~質地清爽不黏膩,很快就吸收~讚的啦!!

護手霜.JPG 

 此外,老爸、老媽更是包了個大紅包。

說三十歲是人生一大轉折點也是個傳統習俗,生日的還要請吃飯。

瞧瞧看這個紅包,猜得出裡頭裝了多少錢嗎??

大紅包.JPG 

上頭還有老媽親筆寫下"祝生日快樂"的字跡呢!

這分禮物真得很貴重,重在那份可貴的親情呀。

當然老公也用心地準備了冰淇淋蛋糕還附加禮物自己挑呢!!

窩心ㄋㄟ!~~嘿嘿!趁機撈一筆!

我的生日蛋糕.JPG 

寶貝女兒迫不及待要吃啦!

生日蛋糕.JPG 

當然少不了家中的小妹,她省事地包了個紅包給我叫我自己去買禮物囉!

所以今年的生日可是大豐收呀!!

當然躲不了請客嚕!!

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吃日式料理;

這是網路評價頗高的一家日式料理店,

自然田園

店.jpg 

這是家強調健康的美味料理,

來看看這些菜色吧!

上菜順序.gif 

 滿意的是除了東西新鮮美味外,

老闆更是大方的招待我們這份和風章魚沙拉~調味真是特別

~微酸帶點芝麻香氣,吃得可是津津樂道呢!!

重點是這個月回饋價八五折,

這一頓吃下來,妳敢相信嗎??

六個人吃下來竟然兩千有找呢!

女兒吃著餐後甜點茶凍開心的不得了~還吵著要續杯說

好吃.JPG 

  感謝我的人生有了妳(你)們的參予

~希望這樣的緣份與情誼能永存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