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一直以來都是老少咸宜的甜點,

也是妘媽麻熱愛的零嘴之一。

這天小妹帶回了這個甜品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。

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嗎??

幾分甜「雞蛋布丁」~~榮登網路年度團購冠軍寶座

起源於法國米琪琳三星餐廳,高級甜點之後在東京流行熱賣的法式蛋殼烤布蕾。

一盒9顆    每盒180元

幾分甜布丁.JPG 

 看清楚這是他的名字,名字取得很妙。

幾分甜.JPG 

開箱一賭它的廬山真面目吧!

開箱.JPG 

 它的外殼是真的土雞蛋殼耶!!那麼特別的創意讓人耳目一新,也刺激了我的味蕾,迫不及待想要嚐看看它的味道,快來挖一口嚐嚐??食材真是講究,用的是最香濃的林鳳營鮮奶以及法國進口鮮奶油和頂級的香草莢。

內容.JPG 

 挖下去的感覺發現它不像一般布丁那樣嫩,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起士蛋糕的風味;但不像起士蛋糕那麼緊密,倒蠻像是吃香草冰淇淋的fu,濃郁香草與牛奶完美的結合,份量不多大約四湯匙就沒了。依我的食量,一口氣吃下三四個都不成問題呢。好吃.JPG 

這是台灣土雞蛋殼的側面照。

土雞蛋.JPG 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家網站http://famemotorwork.ecservice.com.tw/cetacean/index.p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