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.gif  

妘寶貝的誕生帶給我全新的生活。

妳是我的開心果也是我最甜蜜的負擔閃爍愛心.gif

從懷胎十月至誕生到新手媽媽一路過來。

 

從餵母乳開啟我育兒的艱辛史, msn 睏的圖片.gif

由於工作的關係,

寶寶一歲後就天天待在媽麻拔比的身邊;

跟著我們一起生活。

讓為人母的工作執行的更加徹底。

 

有了妳的加入後,發現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。

從珍貴的第一滴母乳到現在120c.c.的牛奶量到自己拿湯匙吃飯。

看著妳長大流口水、冒牙、叫拔比、媽麻、ㄋㄟ ㄋㄟ牙牙語

到學爬;還記得你不會跪姿爬,像阿吉跛著一條腿在爬~~笑壞我了。

慢慢滴學會走路,到現在跑給拔比、媽麻追。扭屁.gif

 

現在的妳已不像小小BABY,娃娃.gif

總是乖乖的喝奶,靜靜的躺在媽麻懷中睡著,睡覺的寶貝.gif

還記得每次妳肚子餓時,哭聲總是很急促。(餓不得)msn急死了.gif

害得媽麻緊張的把奶粉都挖的到處都是。

 

現在的妳吵著要看momo、幼幼、巧虎,吵著要到外頭看鳥鳥,

要去"叮咚"(7-11)買糖糖,要陪著妳一起看動物故事書。

要媽麻幫你畫巧虎、畫蘋果、畫金魚、畫海綿寶寶。 

天呀!!

媽麻這時真希望有很多分身,來幫忙分擔妳的要求。

 

從一歲五個月開始訂巧虎期刊到現在,謝娃.gif

你成長不少,學會了如何表達、問候、刷牙、尿尿,

現在的妳已經兩歲兩個月了。 蛋糕.JPG
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流淚的小圖.gif

 妳懂得直接表達尿尿與便便而不是尿完才說,

 這是做媽麻覺得最欣慰最驕傲的了。扭屁股.gif

 

現在得妳喜歡什麼都堅持自己動手做。

堅持自已穿褲子,自己唱歌、別人不能在旁干擾;

好多次都讓媽麻拔比、ㄚ姨、外婆、外公笑翻天;

媽麻知道你長大了,好奇心也很強,

不過脾氣暴躁點,任性點。生氣熊.gif

 

媽麻只希望妳

平安健康長大,有自己的主見,自己的想法;

而不至於固執。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來,

我期望你的生命充滿歡樂, 

延續媽麻快樂的氛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聽妳說媽麻愛你唷的娘

分隔 兔.gif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