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.gif  

這陣子妘妘寶貝迷上了溜滑梯。

每次看到溜滑梯都會興奮不已,

三不五時都要求妘媽麻帶她去溜滑梯;

溜個百回也不厭倦。

 

上個週日也許習慣了現在(早睡早起)的作息,所以起得特別早。

趁著太陽不大的週日早晨,帶著妘妘溜滑梯去。

 

溜滑梯.JPG 

大家來找碴??

發現我家妘妘在哪了嗎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看到女兒興奮的神情與快樂的笑聲,憶起妘媽麻兒時的快樂回憶

記得國小時,幾乎每天都跟弟弟與妹妹在學校裡溜個痛快。

有溜滑梯、有搖搖椅、翹翹板每個設備都玩個好幾遍。

直到奶奶來學校"找人"才肯罷休。

 

DSCN1960.JPG 

 

草莓.gif 幼小的心靈~最純真、最容易滿足。

妳若問我:最令自己開心的是什麼??

我的答案是看到女兒的笑容

最令自己難忘的是什麼??

我想是那些美好的兒時回憶

回憶是很珍貴的~翻翻相片~是妘媽麻婚前最愛喜歡做的事。

現在忙著工作與小孩,臘燭兩頭燒~有時間就快去補眠ㄌ。

 

原因歸咎於:

翻相片~怕妘妘來破壞

用電腦~怕妘妘來搗蛋

真得是一波多折。生氣熊.gif

 

動作真快.JPG 

 

YA.JPG 

這是惠慈的蓮花指吧?

YA2.JPG 

現在的妘妘有自己的"堅持" 教她也不願學 堅持自己的手勢~是不受教嗎??

DSCN1953.JPG

我溜~~ 

DSCN1954.JPG 

滑梯的尾端造型特別 像極ㄌ美人魚的尾巴??

DSCN1956.JPG 

滑梯上頭還有順練小指靈活度與肌力的齒輪


DSCN1958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new bear.gif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 因人而異吧?

            簡單 輕鬆 自在 沒有負擔是目前妘媽麻所期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快樂~所以我快樂嚕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朵logo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