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依直覺從底下四張牌選一張出來,測一測你的「傻大姐指數」:

 

    WM0104J11720002.gif WM0104J11720018.gif WM0104J11720011.gif WM0104J11720003.gif 

選好了嗎?
讓我們來看看答案嚕!
miffer 旋轉.gif 
  WM0104J11720002.gif
選擇女祭司的你,傻大姐指數是40%。
 
你的思路清晰,不過在戀愛這塊有罩門,遇到問題會慌了腳步,不似平時的冷靜,很多時候是你知道問題所在,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它,另一個更大的問題是,你太過於理性,不會感情用事,這點反倒讓對方利用,把你吃定了。
 
 
 
 
 WM0104J11720018.gif
 
 
 
選擇星星的你,傻大姐指數是90%。
 
你凡事都抱著希望,即使感情出現大危機也能微笑以對,你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,所以該屬於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也強求不得;但你又會忍不住的苦苦等候,希望對方能夠回心轉意,就像懷抱夢想的孩子,淚眼汪汪的看著星空。
 
 
 

WM0104J11720011.gif

選擇命運之輪的你,傻大姐指數是70%。

你相信命運的安排,這麼說來有一點宿命,但很多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,你有可能都理所當然的推給「宿命」一說。當另一半出現問題時,你沒辦法理性的去面對,反而消極的不去解決,這樣容易讓第三者趁虛而入,鳩佔鵲巢了。 

 

 WM0104J11720003.gif

選擇皇后的你,傻大姐指數是20%。

你就像如來佛一般,另一半即使如齊天大聖一樣神通廣大,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,不過你更厲害的一點是,你能夠將另一半治得服服貼貼,就算外頭有狐狸精想來招惹,也無能為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