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cents.jpg

 

  說到與依聖詩(escents)的結緣是我的好友詩詩送我的一瓶潤髮乳。當時對這個品牌陌生,使用過後,發現它的驚人魅力。至此後就愛上百貨伊聖詩專櫃的周邊品,最愛它的潤髮乳,目前仍持續使用,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,用植物性的洗髮精最大的困擾是因為他不含起泡劑,不含矽靈(silcon)。使用完會有澀澀 咖ㄎ的感覺,所以,洗完頭髮一定要潤絲,我的選擇就是這瓶戀戀情深玫瑰潤髮乳。這次續會員,它類似儲值卡, 儲值滿五千就加送六百元禮卷與可愛的種子罐頭(我挑了向日葵罐頭。現在已經發芽嚕!!圖片如下),正巧sogo這次有滿額送皮質名片盒,不負重望,它的材質是不銹鋼盒與皮質結合而成精緻的名片盒。又可以刷卡分期,紅利折現金二擇一。所以,刷起卡片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。補充一點是這次重點在於~~買瓶天堂鳥芳香竹送給阿母,想說要改善困擾ㄚ母很久的失眠問題。其實,自己不是個崇尚專櫃的咖。不過,有些時候 覺得這也算是犒賞自己的方式,畢竟像是這種適合自己的東西,真值得好好"品味一番"! 像我這種頭髮細少的人來說,更要謹慎挑選天然的洗髮精與潤絲精等護髮產品。

 愛上伊聖詩品牌的理由其中之一就是對天然 環保 芳香療法的魅力深感好奇嚕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入它們的官方網站深入了解。 這不是工商廣告唷!純粹使用後心得感想嚕!!          背景天空.jpg

  向日葵種子罐頭發芽紀錄:開罐後注熱少許水直到罐底露出水來˙即可

過了一週,即發現種子發芽嚕!!

DSCF5037.JPG 

來張近照看清楚我的面目 有點像大顆的豆芽菜唷

DSCF5039.JPG  

這是9/16的進展,好期待開花唷!!

就要看妘媽麻facebook農場的實戰功力啦!!

等待向日葵的綻放啦???????

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