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虎.jpg

  升格為媽媽後,開始為小孩的生長發育與教育而煩惱,還好過去在藥局墊立了一些baby護理常識。照顧起小孩來才沒手忙腳亂,知道如何慎選baby奶粉與紙尿布跟日用品一堆哩哩摳摳的?? 隨著寶寶長大後,對於一些知識的吸收也得開始增加。

有次詩詩介紹巧虎期刊給我,自此開始與巧虎結緣~~每天都會聽到我家寶貝妘妘喊著:巧虎!巧虎! 我就知道要播巧虎DVD給她看ㄌ。

 

互動.jpg  

想當初花了這筆錢心有些痛痛的,但是看到這五個月以來妘妘跟著巧虎的成長後,覺得這筆花費是值得的。現在,巧虎網路還有抽獎活動凡是加入會員或是登入網路填寫資料。就有機會抽得獎品,成為會員後裡頭還有一些齊全的資料可供搜尋 ~攸關寶寶生活照料,更貼心提供免費大班小朋友玩的教學遊戲。是個與寶寶建立親子關係的好站連結說。也是新手把比媽咪們必連結的網站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點選背景天空.jpg  加入會員 。

加入會員即可享有免費的教學遊戲喔!!以下是撈魚遊戲(依指定的數量撈魚)

 巧虎遊戲.jpg

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呢!! 老少咸宜~給腦筋動一動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