瑚蝶節.bmp

      叮叮噹!叮叮噹!鈴聲響起...........  
動化版.gif

  寒風飄至,赫然發現溫馨感恩的耶誕節已到。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當然要對親朋好友們好好祝福一番嚕!!突然發現要祝福的對象很多,還好現在網路發達,在家幾隻手指一點就通,立即將這份暖暖的祝福傳遞給對方。

       

 聖誕圈.bmp        

""要即時 簡簡單單的隻字片語

 卻裝滿了我滿滿的關懷與祝福

讓人暖在心頭

     雪景.bmp

在此我要祝福............

聖誕紅.bmp 

 甜點標題.gif祝福扶養我長大的爸爸媽媽:身體健健康康,沒有煩惱,白頭偕老,在此非常感謝妳們的養育之恩~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

 甜點標題.gif祝福一路伴隨我成長的老公:事業順利,心想事成,財神爺眷顧著你。

甜點標題.gif祝福我的寶貝女兒妘妘:平平安安長大,課業不一定要爭第一,但是為人品德一定要滿分。

甜點標題.gif祝福我家未婚的小妹:早日覓得如意郎君,最好釣個金龜婿嚕!!這樣保證您可以不愁穿,不愁吃。

甜點標題.gif祝福面臨公司放出裁員風波的大姊:不在裁員名單內,兒子乖乖"聽媽媽的話" 

甜點標題.gif更要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裡,對那些死黨們好好祝福一番,衷心祝福已找到幸福歸宿的朋友:能幸福快樂沒煩惱。

甜點標題.gif未婚的朋友:別太執著也別在河邊撿石頭啦!!當然要堅持寧缺勿濫,早日覓得真愛。

 甜點標題.gif對於曾經是工作的好伙伴們:老闆給加薪,早日有升遷機會,下個億萬富翁就是你()

 甜點標題.gif或是已當媽咪的朋友們 :祝福您們的小寶貝都能健康平安長大,一暝大一吋。

甜點標題.gif我也替自己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,就是但願夢想都能實現,願世界充滿祥和,也希望世界末日只是個胡言。

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擁有幸福的每一天~~哈哈!!會不會太貪心了點呀!!

 

輕聲問候、真摯祝福,願快樂常伴大家左右,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,洋溢在這新的一年當雪花飄落,向好朋友你說聲天冷了,注意身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聖誕吊飾.gif   Merry Christmas 滑雪雪人.gif

 

 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歡渡這感恩的耶誕節吧!!
聖誕快樂!!MerryChristmas!!>
閃亮聖誕樹.bmp 

   

山頂鳥粉絲團: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LinkTraceService.aspx?sm=trace&hyperlink=http%3A%2F%2Fwww.facebook.com%2Fpages%2Fshan-ding-niao%2F175718731867&refer=http%3A%2F%2Fauthor.bloggerads.net%2F83_post_info.aspx%3Fpostid%3DiceI

聖誕老人.bm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搗蛋鬼~~芸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